贪吃的汤圆(上学版)

家不是固定的性别公式,而是装满爱的器皿。

【泰托】泰罗杀了托雷基亚(?

小短文

有糖有刀

(不要被题目迷惑了!)


主【泰托】

微〈凯伽〉


托托视角

有伽古伽古友情客串!


私设——托托是小老虎妈咪~


小虐怡情

有糖有刀દ ᵕ̈ ૩

(不要被标题迷惑了!!)


走神产物~



*大量私设!

*小学生文笔!

*ooc严重!!

*注意避雷!!!⚠








补——每一个奥都只有一个印记。

被A奥的印记强行附上的B奥,只有喜欢上另一个C奥时,A奥附在B奥身上的印记才会失效。

但也会有奥喜欢而不自知,明明是自愿接受的印记,却会出现强行附身的感觉。〈比如『贝赛』〉


这里加一个设定:先喜欢的那个奥会在喜欢上的同时主动把对方奥的印记烙印于自己身体上。

比如托托



*出自海绵宝宝和派大星的一段对话,大概就是这样。



没什么问题就开始了——









——

泰罗是一个太阳,


从小就是。



——

一般而言,蓝族奥喜静,托雷基亚则更甚。


托雷基亚幼时就喜欢一个奥独来独往,喜欢安静的坐在黑暗的角落里看书。——但那是在认识泰罗前。


……


吵吵嚷嚷的奥特学校里,托雷基亚像往常一样一个奥安静的待在黑暗的角落里看书。


好一会后,一个红色的身影突然闯入了他的小世界。


托雷基亚抬头,只看见那个奥逆着光,对他伸着手,笑容是托雷从来没有看见过的灿烂,


“你叫托雷基亚对吧?我是泰罗!以后我们一起玩吧!”


红族奥身上的光深深扎进了蓝族奥的眼,蛮不讲理的在蓝族奥贫瘠的心土上刺下了第一缕阳光。


他太耀眼了,明明不该接受的。


但鬼使神差,托雷基亚放下了从不离手的书,拉上了泰罗伸出的手,


“好。”


听到托雷基亚的回答,泰罗的眼灯都亮了几个度。用力拉住托雷基亚的手,将托雷基亚带离了那个小小的黑暗角落。


“那走吧!”


泰罗拉着托雷基亚向前跑。在等离子火花塔的照耀下,红色的奥好似浑身都在发着耀眼的光。


托雷基亚扔下手中的书,和泰罗一起往前跑,逃离了那个小小的的黑暗角落。


那是托雷基亚第一次知道,原来真的有奥比火花塔还要温暖,还要耀眼。


从此,托雷基亚原本寂静的世界里多了一个咋咋呼呼的红族奥,原本黑白的世界多了一抹炽热的红色。





——

右掌中的印记是什么时候出现的?托雷基亚有点忘记了。


只记得突然有一天,手心里出现了一个红色的小东西,一开始认为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受的伤留下的疤,自己并没有在意。只是泰罗心疼的急急忙忙带自己去了银十字,那时候也没有检测出任何不对。


直到某一天早上,泰罗像往常一样扑向托雷基亚时,手心里的那个“伤疤”发烫起来,托雷基亚才感到不对。


博览群书的托雷基亚即使未成年也知道了印记的含义。


明明知道这是不对的,但看着手心里只有一个头的Q版小泰罗,托雷基亚还是隐瞒了下来,没有告诉任何奥。


那个小小的泰罗脑袋,灿烂的笑着,散发出的温度让蓝族奥熬过了一个又一个没有泰罗的夜晚。




——*

“托雷基亚!我又要去出任务了!”


“嗯,记得注意安全,泰罗。”


“好!话说在我出任务的时候托雷基亚在干什么呢?”


“……在工作啊。”


“真的嘛?”


“真的。”才怪。


你不在的时候,我一直都在等你。

在难耐的寒冷中,仅凭印记微弱的温暖,蜷缩在充满你我回忆的地方,一遍又一遍的呢喃着你的名字。






——

泰罗,充满勇气,热爱正义,


托雷基亚,疯狂的好奇心,


我们要如何才能走到一起?





——

“托雷基亚!!!”


泰罗啊……我早已不是当初的我,

你却还是一如从前般单纯呢。


托雷基亚转身,踏入未知的世界。


为了满足自己疯狂的好奇心,

为了……离开他灼目的太阳……


手心里的印记发烫,仿佛要烧穿他的手,同时灼伤了托雷基亚的心。


心里为泰罗留下的的地方,逐渐被封存。失去了泰罗的印记,逐渐变得安静,不再温暖,甚至变得更加寒冷。


那印记最后变成了一个哭泣的小泰罗脑袋。






——

我不怕所有枪口都指着我,

而让我绝望到无力的是你也在其中,

别人伤害我我无话可说,

唯独你,

让我心寒。



——

“坠入黑暗之人,不准接近光之国!”









——

我用捧在手心的泰罗,杀死了你放在心尖的托雷基亚,


从此,我们一别两宽,愿永不相见。




——

“真是碍眼啊,No.6。”


红色身体上银白色的印记格外显眼。


“托雷基亚……”


早已成年的泰罗看着眼前奥,不由抚向自己胸口——在左胸口,一个闭着眼睛的Q版蓝族奥静静呆在那里。就像是睡着了一样。


优雅的深蓝恶魔缓缓靠近他的太阳。


将右手轻轻贴在泰罗胸口,拇指尖锐的黑色指甲抵住小蓝族可爱的脸颊。


手掌中的小泰罗微微发烫,从难过变成了开心的笑。但它传达的信息告诉托雷基亚——泰罗是难过的。


你在难过什么呢?我的太阳。


尖锐的指甲在泰罗胸口划动,能清晰感受到泰罗胸腔里跳动的核心。


“托雷基亚……”泰罗忍不住上前。


“噗嗤——”


 金色的光离子环绕着托雷基亚的手臂,太阳的体内,是比太阳更加滚烫的光。


光的使者,我的太阳,这是我送你的礼物。喜欢吗?


……

你只能喜欢。








——

有人说太阳月亮相互成就,

一个炽热温暖,

一个温柔时光。


但太阳和月亮明明就是悲剧。



——

这是地球上冬天的夜晚。


托雷基亚躺在冰凉的雪地上,身下鲜红的血侵染了洁白无瑕的雪。


天上的月亮反射了太阳的光,显得柔和,美丽。


冰冷的身体,掌中的小泰罗印记是唯一的温暖。


“怎么?死了?”


突然一片阴影投射下来,挡住了托雷基亚看向月亮的目光。


伽古拉把雾崎扶起来,叹气。


“你家那位又怎么你了?”


雾崎支撑着伽古,勉强站起,微笑,“伽古怎么来啦~”


“我不来?让你和k一样送死?”伽古拉拍拍雾崎的背。


沉默的走着。


纷纷扬扬的雪花从天幕飘落,越来越大。


“伽古怎么不和你家凯在一起~?”


雾崎咽下口中的血,踉跄着随着伽古拉前进。脚踩在雪地里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


“别管他。倒是你,又怎么了?一天天净说些混沌,他们光之使者怎么可能会懂?”


雾崎难得有些沉默。


“月亮和太阳相隔1.5亿公里。”


“嗯?”伽古拉疑惑,他们说的有什么关系吗?


雪越下越大,渐渐模糊了两人的双眼。


听说化雪永远比下雪冷。


就像结束永远比开始疼。








——

风吹起破碎的流年,


而你的笑容灿烂,


成为我命途中最美的点缀。












——絮絮叨叨——

原本是想让托托一人被大雪掩盖

在无尽寒冷中抓破手中唯一的温暖

在月光的照耀下

独自一人凋零于这个大雪纷飞的夜晚


但邪神不会允许

于是托托经历无尽痛苦后

被迫复活


最后在黎明前夕

再一次孤身一人走向黑暗




但是!我爱托托!

托托太苦了!

不忍心让托托更苦!

所以伽妈妈来啦!

最后的最后!

托托不是孤身一人!!!


我爱黑暗姐妹花!


评论(12)

热度(25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