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吃的汤圆(上学版)

家不是固定的性别公式,而是装满爱的器皿。

【川渝】♡ 贰

小短片

甜甜蜜蜜——“今日最爱,你与凉风。” 


小日常

川渝



*文笔渣

*没有人设(怕崩)

*注意避雷⚠



还剩三个 

确定关系——“春天看花,余生看你。”

分开——“秋天不止适合思念,更适合见面。” 

重聚——“霜雪落满头,也算共白首。” 


先写哪个你们来定!

先定先写!

一起也阔以!









——

众所周知,川渝在一起了。


在历经一整个纠结的春天后,两人终于在一起了。


老父亲瓷和吃了一整个春天狗粮的兄弟们表示甚感欣慰。


但后来大家发现,他俩在不在一起好像没什么不同?


不还是有川的地方就有渝,有渝的地方也一定有川


两人之间那奇怪的氛围也还是没有人能插进去。





——

“夏天啊——烈日,蝉鸣,还有……”川倒在沙发上,伸了个懒腰,“还有困哦~”


“啪——”


一个抱枕砸在川头上。


“困?”渝和善微笑,“困就个人来处理你的文件。”


拿下脸上的抱枕,川翻个身面向渝,委屈巴巴,“可是我已经处理大半天啦~就歇这一下下~小渝儿最好了~~”


好吧,渝承认,川的脸不是一般好看,更何况又做出这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渝沉默,继续帮助川处理文件。


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如果忽略渝红红的耳朵和川得逞的笑的话。


又躺了一会,川突然起来,跑去冰箱里拿了两个半块的西瓜出来。


“哎呀,先莫弄了,吃西瓜。”


川拿走渝手上的笔,把西瓜放在渝手上。


好吧。渝叹气,突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答应帮川处理文件,明明他自己都不急……


挖了一勺西瓜。嗯,熟悉的蒜味。


“中午做完饭是不是又没有洗刀?”渝看向川。


“咳。”川移开目光,同样吃了一口西瓜。“啊,冰西瓜真好吃~要不吃完西瓜我们出去耍蛮?”


“去哪耍?那么热。”渝配合的转移话题,反正也习惯了。吃瓜。


“emmm.你来定嘛,我哪都可以,只要有你。”川含情脉脉的看着渝,瓜都忘记吃了。


“油嘴滑舌。”渝偏头拿手机,耳朵通红。


“要不我们去黑哥家嘛。黑哥家凉快些,顺带去看看吉哥和辽哥。”渝思考,渝吃瓜。


“你甚至都不愿意叫我一声哥哥!”川放下西瓜,川捂住胸口,突然气泡音,“叫声哥哥,命都给你~”


渝:“……”默默放下西瓜,默默扑向川,双手掐住川的脖子,微笑,“你的命不早已经是我的了?”


突然深情,“是的,我的公主殿下~”


渝:……“玩够了吗?”


“还没有,我娇贵的小王子~”


“……所以我到底是谁?”


“是我伟大的神。亲爱的~”


“……那就扶我起来吧,我的小信徒。”



我懂你的奇奇怪怪,也愿意陪你一起可可爱爱。



——

窗外的蝉鸣还是那样聒噪,充满了夏天的味道。








——絮絮叨叨——

淦!偏题了!

可我实在是没有力气了(☍﹏⁰)

不过没关系,反正对川渝来说

只要有对方,一切就都很好。

而且,有夏天,有甜甜蜜蜜(?

应该问题不大(?






补一个——(因为字太少了,愧疚ᐡ•͈ ·̭ •͈ᐡ


“真的去黑哥家?”川收拾行李。


“当然!我们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况且黑哥应该不会赶我们走的。”渝同样收拾行李。


两人走在路上。


“哎!我还有一个东西忘记带了!”渝惊。


“那快回去拿吧,我在这里看行李。”川拍拍渝的背。


“等我!”


“嗯。等你。”


熙熙攘攘的人群里,渝逆流奔跑。


川立在原地,注视着渝离开的背影。


渝很快就会回来,


川知道。


但川也会注视着渝离开的背影,一直一直在原地等待着渝。




……

“小渝儿~!”


隔着人海,川向渝招手,眼里满是爱意,脸上满是欢喜。


渝跨过人海,扑进川的怀里。


川张开双臂,接住了他的小渝儿。


他一个人的小渝儿,他的全世界。


“川!我回来啦!我们走吧!”


“嗯,走吧我的小渝儿~





彩蛋——渝的疑惑

为后文〈分开〉做铺垫

不看也没什么影响

甜甜的不香嘛?🌚🌝





评论(8)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