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吃的汤圆(上学版)

家不是固定的性别公式,而是装满爱的器皿。

【贝赛】护 下 『改』

小短片


主【贝赛】

副〔泽捷〕

微〈贝伏〉


有  小捷德!

       k老师!

        斯莱等 宇宙人

友情客串!

[我爱可爱的小捷德!

我爱肤若凝脂白皙美丽口若朱砂眼里如同包含了整个宇宙般璀璨星光的k老师!!!]


ps:打斗都略过!!!


私设众多!!!

时间线什么的就忽略吧!我是真的撸不顺啊!₍₍ (̨̡ ‾᷄ᗣ‾᷅ )̧̢ ₎₎


   有【贝赛捷】 一家三口(bushi!!!

    温馨的一家三口~(∩´∀`)∩



*有私设!

*ooc严重!!

*很雷!!!

*注意避雷!!!




——

“伏井出k!为什么要擅自行动!”


斯莱咬牙,瞪着倒在地上的浑身是伤的k。


天知道当他带着抢到恶魔碎片、受伤的格罗扎姆和帝斯洛古回来看到空无一人的飞船时的心情。而且为什么黑暗洛普斯(特指洛)会和k一起胡来!真的,他现在已经开始怀疑伏井出k说的话了。


但看着浑身颤抖,不停喃喃自语的k,斯莱还是任劳任怨的给他包扎。

〈ps:为了方便隐藏,都是化为人类大小〉


好吧,至少他们现在又多了两个恶魔碎片了。


斯莱自我安慰。但一想到其中一个恶魔碎片是由最后的黑暗洛普斯换来的,斯莱就感到一阵心疼。关键是他们的技术人员现在还疯疯癫癫的……


伏·科技人员·井·疯疯癫癫·出k:贝利亚大人……贝利亚大人……


斯莱脑袋嗡嗡的,表示有亿点苦。


检测到身后穷追不舍的奥,感觉更苦了。




——另一边——


“我不允许有人再利用我父亲!”


金色的光离子从身上的伤口飘散而出。被一旁的恶魔碎片悄咪咪吸收。


下一刻,捷德直接切换成机敏形态,捞起恶魔碎片就跑。


好不容易跑出了宇宙人的包围圈,捷德还没有来得及喘口气,就被恶魔碎片突如其来的加速弄的有点懵。


“父,父亲?”


小捷德被迫被恶魔碎片拖着飞。


不知道经历了多少次战斗,每一次都自罚似的竭尽全力,弄得浑身是伤。常常旧伤未愈又添新伤,现在的他早已经精疲力尽。


所以小捷德现在只能被恶魔碎片拖着飞。


捷德:(⁰▿⁰) இдஇ




——

“我说,给我停下!艾梅利姆切割!”


翠绿色的光线从赛罗额头的光束灯中射出,成功打中极速飞行的飞船。


斯莱微笑ᵔ◡ᵔ,果然现在的k就是个麻烦精!把所有黑暗洛普斯弄坏了也就算了,毕竟以后也是他自己重新制造就是可惜了洛。但为什么要引起赛罗奥特曼的注意!拜托,他就是个普通的保姆军师!可打不过赛罗奥特曼啊!


但没办法,能打的都受伤了——对上赛罗奥特曼,好像没有能打的吧?除了贝利亚陛下。——所以……


斯莱被迫放缓了飞船的速度——这个飞船原本就用了很久了,赛罗奥特曼又打中了,就算想飞,也飞不了多快了。——又打开了对赛罗来说不堪一击的防御罩。


走出飞船,斯莱恢复正常大小,站在赛罗对面,死死挡住身后的飞船。


“不知道赛罗奥特曼……”


“我感受到了恶魔碎片的气息,还异常强烈。”赛罗打断了斯莱的话。


斯莱恨恨的咬牙。对!作为陛下的宿敌,你说的都对!一个感觉就把他们布置的这么多防护给否定了!只能说不愧是陛下的宿敌吗?明明什么气息都没有泄露啊!!所以这就是传说中宿敌间的相互感应吗?


坚决不能承认!


 “不可能。”斯莱笑,“赛罗奥特曼,我想你应该感应到了,飞船上都是些伤员。没有了陛下的庇护,这就是我们的现状。所以现在的我们又怎么敢去抢夺恶魔碎片呢?”


“哈?”赛罗揉了揉隐隐作痛的右肩,“我可不是只有三千岁小奥!有没有恶魔碎片,上船看看不就知道了!”跃跃欲试并发起进攻。


果然是光之国问题儿童!斯莱被迫迎上赛罗的攻击。和其他新生代奥特曼都不一样!好歹让我再说几句啊……好拖延时间。黑暗戈那都来不及使用空间跳跃……


在这个临时开辟的空间隧道里,赛罗和斯莱都刻意留手。


然后就看见一块恶魔碎片拖着捷德崽崽冲了进来。


赛罗:?

斯莱:??

捷德:???


打斗的分开,被拖着飞的松手。


恶魔碎片飞上飞船,隐匿起来。


“赛罗哥哥?”捷德飞到赛罗身边,疑惑。


“捷德??”赛罗也疑惑。


“小殿下???”斯莱更疑惑。为什么小殿下会被恶魔碎片拖来这里?恶魔碎片之间难道能相互吸引?


听到斯莱的称呼,捷德有点沉默。然后在赛罗和斯莱的目光下说出了自己是怎么来到这里的。


没有人/奥注意到摇晃的空间隧道。


突然感受到恶魔碎片的气息泄露,斯莱猛的进入飞船。


也就在这时,空间隧道骤然崩塌,狂暴的宇宙风暴瞬间席卷了这片空间!


赛罗一只手抓住想要逃跑的飞船的尾巴,一只手护着捷德,撑开盾。


好巧不巧在宇宙风暴中心,帕拉吉之盾受到影响,没法重新打开时空隧道……而且不知道宇宙风暴什么时候会移动,如果不在宇宙风暴中心,而被卷入其中……


奥特思考。嗯,把捷德安全带出去好像不行。就算只有赛罗自己一个奥想要离开好像也挺难的。


认真思考的赛罗没有注意到丝丝缕缕的黑暗力量从飞船中散溢而出。


所以……赛罗思考。那就用超限形态吧。虽然有点耗蓝,但能保证捷德的安全。


赛罗正准备变身(?,突然一个黑红色的身影又一次出现在他眼前。来不及反应,就被一个熟悉的红色斗篷盖住了上半身。


“贝……贝利亚?”


熟悉的名字脱口而出。


贝利亚……果然,你又回来了。


复杂的情绪淹没了赛罗。其中的一些情绪赛罗不是很懂——因为赛罗还未成年。


赛罗愣在斗篷下。任由黑色的奥用黑色的大爪子搂着自己的腰,把自己和捷德紧紧抱在怀中。


熟悉的气息再一次环绕在自己身旁,只是这一次,两奥间没有你死我活的厮杀。也没有……熟悉的挑逗。


……


“……父,父亲……”


小捷德很震惊。


小捷德也不知道自己该哭还是该笑,看起来呆呆的。


“贝利亚大人……”伏井出k扑倒在飞船边缘,向贝利亚伸出手,却被飞船的防御罩阻拦。


听到k的声音,赛罗下意识抓紧手中的飞船尾巴,抬头想看贝利亚的神情。但一抬头才反应过来自己的上半身被贝利亚的斗篷笼罩着,自己也被贝利亚紧紧抱在怀里。


赛罗稍微动了动——贝利亚抱的很紧,像是要把赛罗按进他身体里。但两奥间隔了一层厚厚的斗篷,赛罗感受不到贝利亚的体温。


——就像是曾经的他们,唯一的联系好像只有战斗,不死不休的战斗。他们之间隔相了一整个宇宙,他们不可能拥抱对方。


目前为止还是安全的,而且……反正也没有奥看见。赛罗有点丧气的叹口气——赛罗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然后放任自己靠在贝利亚胸口。


还是感受不到他的体温啊……


赛罗看不见,自然也不知道——


现在的贝利亚浑身冰凉,计算器和眼灯暗淡。暴戾的黑暗力量环绕在两奥周围,为两奥抵挡着狂暴的宇宙风暴。但贝利亚自己却已伤痕累累——仅仅几块恶魔碎片的力量,想要保护好三个奥是完全不可能的。


金色的光离子划过面庞,消散在真空中。


“父亲……”果然是假的。捷德依偎在贝利亚怀里,低声哭泣,像是要把自己所受的苦都一起哭出来。


捷德知道,或许这是他们父子最后一个拥抱了——虽然是假的。捷德同样用力抱着两奥,至少在这一刻,他还是一个孩子,一个有父亲、可以呆在父亲怀里的孩子。


狂暴的宇宙风暴与暴戾的黑暗力量狠狠相撞。 三奥如同一叶浮萍,飘荡于宇宙风暴中。


……

狂暴的宇宙风暴中,黑色的小世界里。


这是在那件事过后,我们未成年的大英雄,失去亲人的孩子,终于可以短暂的安心的休息一下。

……





——

“捷德师兄,你又要出任务吗?我和你一起吧!”


泽塔整个奥扑在准备离开的捷德身上,一对钻石眼灯亮晶晶的。


“泽塔,”捷德无奈,摸摸泽塔的头,“这次去的地方有点危险。”


“奥特伤心。”泽塔伤心的说,“可是捷德师兄每次任务回来后都很难过。我最喜欢捷德师兄了!我不想让捷德师兄难过。”


原来狗狗也有细心的时候吗?捷德无奈,明明自己表现的不明显好嘛。


“那就一起去吧。一定要跟紧我哦。”


“好的!捷德师兄!”奥特开心!


……

泽塔的拥抱是温暖的,温暖了失去亲人的捷德。



——

“哎呀,老爹,就交给我吧。那家伙生前就没打过我,不过几块恶魔碎片而已。想打败我还早两万年呢!”


年轻的战士站在赛文面前,一如往常般骄傲。


感受到自己老爹复杂的视线,赛罗咳嗽一声,拢了拢披风,遮住右肩处黑红的东西。


鬼知道最后贝利亚在他身体上做了什么!从前的旧伤虽然好了,但为什么在伤口处莫名多了一个黑红色的东西!越看越像贝利亚的眼灯!关键是希卡利还弄不掉?!!


好吧。赛罗自我安慰,至少这个东西还能大致感应到恶魔碎片的踪迹……


可赛罗就是不爽!


“赛罗……”赛文复杂的看着面前年轻的儿子,或者说一个令人骄傲战士,“一切小心。”


“知道知道。”赛罗应答,然后瞬间没了踪影。


目送赛罗离开,赛文转身,披上斗篷。同样奔向自己的战场。






——

“哎,我们现在去哪?”格罗扎姆看向飞船头的斯莱。


“地球上有句话叫‘良禽择木而栖’。或许我们也该去寻找下一个‘良木’了。”


“那就走吧。”


飞船离开,带上了斯特鲁姆星人最后的东西。




【end】








——作者的絮絮叨叨——

原本是想要一个虐虐的结尾的,结果今天是520

所以改了改,

不错不错,自我感觉良好~(ง ื▿ ื)ว

(没想到我的第一个520是和〔贝赛〕〔泽捷〕过的)



〈泽捷〉真的是我没有想到的,

昨晚逛老福特的时候看见神仙太太写的〈泽捷〉

一下我就入了!!!


快快乐乐又粘人的狗狗X失去亲人一个人默默撑的小福蝶!


我阔以!!!

✧(◍˃̶ᗜ˂̶◍)✩



彩蛋——斯莱视角的后半段

            〔可能更偏〈贝伏〉〕



评论(20)

热度(18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