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吃的汤圆(上学版)

家不是固定的性别公式,而是装满爱的器皿。

【贝赛】护 上

小短片


主〈贝赛〉

有  k老师! 友情客串!

[我爱肤若凝脂白皙美丽口若朱砂眼里如同包含了整个宇宙般璀璨星光的k老师!!!]


ps:打斗都略过!!!


时间→贝老黑死后


私设众多!!!

时间线什么的就忽略吧!我是真的撸不顺啊!₍₍ (̨̡ ‾᷄ᗣ‾᷅ )̧̢ ₎₎

        

*赛少视角!

*ooc严重!!

*很雷!!!

*注意避雷!!!




——

赛罗奥特曼还没有成年的时候,


贝利亚死了。


再也不会复活的那种。


但这次死亡不是他的宿敌赛罗直接造成的——虽然他也有参与就是了。


可宇宙里还是有宇宙人不相信。——毕竟贝利亚可是伟大的银河帝国的陛下,是不止一次从地狱爬出来的奥。


但事实就是事实,贝利亚死了,恶魔碎片散落各处,危害着宇宙的和平。


赛罗作为一个强大的奥、作为奥特战士的一员,维护宇宙和平当然是义不容辞。


——

“奇怪。”


赛罗在银河帝国废墟上空喃喃着,猛的落下,灰尘飞扬。


明明只是习惯性的来银河帝国的废墟看看,却意外感应到了恶魔碎片的存在。


估计又是那些宇宙人。赛罗向前飞去。不知道他们又是在谋划些什么。不过竟敢来到那个家伙的地盘,是想抢地盘?真是痴心妄想。


……


废墟中高大的王座格外显眼。


赛罗能想象到贝利亚身披象征帝王的血红色斗篷,傲慢的坐在上面。


或许会嘲讽赛罗,又或许会说出熟悉的那句“我想死你了,赛罗。”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贝利亚应该会身体前倾,死死盯着赛罗。


赛罗落在王座前方,慢慢靠近。


散发着黑暗力量的恶魔碎片就在王座上。


突然从王座后窜出的几个残缺的黑暗洛普斯拦住赛罗的去路。


为首的洛普斯断了一只手臂,腰腹间长长的伤口大赤赤的裸露着,连头标都不见了一个。但闪烁的眼灯让赛罗知道他有自己的意识。[简称“洛”]


“你不该来这里,赛罗。”


洛开口,平静无波。


“那你们为什么会在这里?毕竟贝利亚已经死了。”赛罗暗暗警惕,总感觉很奇怪。


“贝利亚大人不会死!!!”


突然响起的嘶吼声,让赛罗闻声看去。——是那个对贝利亚死衷的斯特鲁姆星人,他颤颤巍巍地站在高大的王座上,和恶魔碎片紧紧贴在一起,看起来那么微不足道。


而此刻他双目通红,正凶狠地瞪着赛罗,许久没有修理头发凌乱的披散在腰间。


比起当年,显得癫狂。


“伏井出k?”赛罗看向那个洛普斯,很显然是他把恶魔碎片和伏井出k带来的。但是伏井出k不是死了吗?


“贝利亚大人不会死!!!”


伏井出k勉强往前跑了几步,然后狠狠跌倒,忍不住剧烈的咳嗽起来。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不断涌出血,浸染了王座。


“咳咳咳……只要,只要把所有碎片夺回来……贝利亚大人一定……一定能重临于世!对,对!必须把所有碎片夺回来!贝利亚大人才不会这样轻易死去!!!”


伏井出k状若疯魔的呢喃着,不停的咳嗽。用力将自己蜷成一团,双臂紧紧抱着自己。


更像是一个绝望的人最后的自欺。


恶魔碎片断断续续的散发着黑暗力量,痴狂的斯特鲁姆星人将其吸收,身上的伤口再次增多,整个人也显得更加癫狂。


赛罗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看向洛,明显从洛脸上看到了习以为常。


“赛罗奥特曼,来吧。”感受到赛罗的视线,洛眼灯闪了闪,和身后的黑暗洛普斯一起摆出战斗的姿态。


“你们这个样子,想打败我,还早两万年呢。”赛罗活动了一下有点僵硬的右臂,同样摆出战斗的姿势,看着洛身后千奇百怪的黑暗洛普斯,说道。


除了洛,洛身后的最后几个黑暗洛普斯身上或多或少都有怪兽的身体组织。——他们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坏,但为了保护“贝利亚”与k,和各种各样的怪兽融合。

看起来千奇百怪,严格来说就是丑。


战斗一触即发。


这场对赛罗来说,算得上是轻易的战斗,对面的洛普斯们却都是拼了命的。


黑暗洛普斯的战斗程序是被设置好了的,刚被改造的身体适应不了从前的战斗方式,只能另辟蹊径。也终究敌不过赛罗——贝利亚陛下此生的宿敌。


战斗很快结束。


除了洛,其他洛普斯都报废了。但洛也坚持不了多久了。


“宇宙很大,很美,”赛罗突然走向半跪洛,“银河帝国在其中也不过是沧海一粟。”赛罗蹲下,直视洛,“你现在是自由的。”


洛沉默,推开赛罗,踉跄着站起。和赛罗相对而立。


“按你们的方法,他们是我最后的亲人——就算我从前一直不承认。”洛直直的盯着赛罗,伸手,接住从王座后飞来的怪兽手臂——是雷德王的右臂。很明显洛和这个手臂间有了联系。

〔原谅我真的不认识太多怪兽꒦ິ^꒦ິ〕


把雷德王右臂狠狠插入自己断臂处。怪兽细胞如同病毒一般迅速侵入洛的系统,在模拟内核上繁殖,顺着体内的电路蔓延,一瞬间布满全身。


怪异的怪兽手臂,爬满黑色纹路的眼灯,身体上大大小小的伤口。真丑。洛看着对面的正主,更沉默了。


“赛罗奥特曼,还请不要留手。”洛挥舞雷德王的右臂,猛的发力冲向赛罗。


赛罗取下头标迎上这一击,认真道:“这可是你自己说的。”


……〈打架✧( ु•⌄• )◞◟( •⌄• ू )~〉


“我诞生于此,最终的归处也应该是这里。”


赛罗静静听洛最后的遗言。


“我知道我打不过你,无论从哪一方面。毕竟我只是机器,无法违背程序。”洛仰躺在地上,看着蹲在自己身旁的赛罗。


赛罗有点不理解,为什么打他和程序有关?


“我因你诞生,也应死于你的手里。但我认为应该把这些给你看看。”洛伸手穿过自己破碎计时器中拿出那个被怪兽细胞包裹的模拟内核,“这,里面,储存着……储存着,我的记,记忆……应该,该,该给你……你看看……看……”


洛眼灯熄灭,模拟内核上的怪兽细胞彻底死亡,化做尘土从洛指缝中落下。


模拟内核也露出了它的庐山真面目——是一个小小的、充满黑暗力量的赛罗人偶。


赛罗沉默,从洛举起的手中接过内核,真的和赛罗很像。小小的一只,就像是被奥精心制作而成——或许就是被奥精心制作的吧。


内核上熟悉的黑暗力量逐渐消散。鬼使神差的,赛罗用能量将其包裹。


困于其中的黑暗力量做着最后的挣扎,但最终还是沉寂下来。就像那个奥,拼尽全力,却还是逃不过死亡的宿命。


把内核收起来,赛罗转身再次走向王座。


“不许,靠近,我的贝利亚大人……”


狼狈的斯特鲁姆星人站在王座边缘,张开双臂,面目狰狞。


赛罗低头,突然有点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他可真是厉害,就算是死了,也有宇宙人致死都效忠于他。


胸口闷闷的,赛罗不知道这是什么感觉,就像知道贝利亚彻底死了的时候一样。


但任务还是要进行的。


赛罗靠近王座,恶魔碎片突然猛烈晃动起来。赛罗还没有反应过来,恶魔碎片就和伏井出k一起消失。


“谁!”赛罗感受到空间波动,使用帕拉吉之盾追了上去。







——

吐血。


明明我们这里好像有了情况,

走读生都回家了,

隔壁学校都放了。

就我们学校住校生要交手机!!!

要上课!!!

(;´༎ຶД༎ຶ`) 



答谢——赛少精美图片五张~

〔均来源于网络!!!〕





评论(1)

热度(16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