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吃的汤圆(上学版)

家不是固定的性别公式,而是装满爱的器皿。

【川渝一家亲】火锅

我来了,我来了,我带着文文走来了!

经过我的深思熟虑和刻苦的查资料,我来了!(•̀ᴗ•́)و ̑̑



阔以看成是前一篇【川渝一家亲】的后续,——川渝长大后。也加了一些补充~

保证很甜(?!ヾ(◍°∇°◍)ノ゙

咳,原本是养成文学‎´•ﻌ•`可突然想到这是长大后……

我也不想的,可是年上好香!!!✧(◍˃̶ᗜ˂̶◍)✩


〈双向暗恋哦~〉


又名《火锅的诱惑》《论如何用火锅找到老婆》


〔可能有亲看不懂(?有的方言,(可能是因为有的是用的同音字吧,因为我实在不知道有的话里的字是怎么写的……)原本我是想直接写普通话的,可是那样的话就没有那味了。所以最后,我郑重决定——还是用川普!ꉂ೭(˵¯̴͒ꇴ¯̴͒˵)౨”〕


只是一个平常的日常~

因为我也想不出剧情了。


有私设!

是川渝!

就是简单的磕磕cp!

没有不尊重任何亲的意思!

注意避雷!!




——序——


瓷爹年轻的时候,为了保护好这个刚刚建立的家,面对着四周的豺狼虎豹,心力交瘁。无奈对尚且年幼的孩子就照顾的不是很周到,便让其他大点的孩子照看。


川带着瘦瘦的蓉(成都),看着疲惫的大哥京,主动带走了小小的渝——尽管川也只是个面黄肌瘦的半大的孩子。


刚开始时很艰难,瓷爹忙着应付外来的小人、墙头草又或是不知道谁的走狗,每天晕头转向。孩子们只有让大哥京来照顾。


但京不仅要协助瓷爹处理事情,还要处理家里的事,有的事情也考虑的不是很周到。比如川一个孩子带两个孩子。


一开始谁也没有注意到。


还好发现的时候也没有太晚(?。





——正文——


下午六点整。


川准时抬头,悄咪咪转头看渝,成功收获了渝的一瞪。


川无奈耸肩,转头就和瓷爹对视上。下意识一笑,就看到温柔的瓷爹温和的宣布下班。


原本安静的屋子一下充满叽叽喳喳的声音。


渝还在认真工作,突然一阵风刮过,川跑过来压在了渝身上。


“你又想搞爪子嘛?”渝压低声音。


川搂着渝的脖子,俯身靠近渝,轻轻说:“饿了蛮?我带你去吃火锅咯~”


浅浅的呼吸尽数扑在渝耳朵上,川如愿看见渝的耳朵红了。


然后川乘着渝走神,一把搂住渝的腰半拖半抱的带渝离开。回头果然看见瓷爹和自家兄弟们了然的眼神。


川有点不好意思的咳嗽几声,捏捏渝腰上的软肉,穿过人群,离开。


——

刺骨的寒风扑面而来,川把系在自己腰上的长红围巾的一边给渝围上,悄悄靠近渝,把另一头围在自己脖子上。正暗暗得意时,渝突然一手肘打向川。


川痛,川捂住腰侧,川心里咯噔了一下,“啷个了?”


渝呲牙,“这次我又没有和老汉说‘再见’!都怪你!”


川不知道自己该庆幸还是该笑。好蛮,自己看上的,跪着也要宠下去。“哎呀,不怕,我给老汉说了‘拜拜’的。我说的不就是相当于你说的蛮。”


渝思考,渝点头,渝又打川。“那你竟然没有给老汉说再见?”


川退开一步,倒吸一口气。看来是真的要跪着宠下去了。


不过看着渝通红的耳朵,川高兴。


于是高兴的川又走到渝身边,厚着脸皮再次搂着渝的腰,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说:“哎呀,天辣么冷,还是抱在一起热和些。”


渝抿唇,默认了川的行为。


川更高兴了,又搂紧了些。


“我劝你莫得寸进尺哈。”渝咬牙,撇向川。


“我请你吃火锅。”川假装一本正经,“而且我只是抱一哈,我怕冷,你晓得的。”


渝深吸一口气,正准备说些什么的时候,突然浑身一哆嗦。立马把手从温暖的衣兜里拿出来,一把抓住川在自己腰间作乱的左手,威胁的瞪着川。


“咳咳,”真软,川咳嗽,用右手松了松脖子上的围巾,“我说我的手它有自己的想法,你信不?”


“信?”渝和谐微笑,“我信你个锤子!”


见状不妙,川抽出手,向前跑。


红色的围巾从川脖颈处滑落,落向渝,正如川对渝那炽热的心,渝接了个满怀。


“我请你吃火锅!莫撵啦!”川突然停下,回头喊。


“我吃你个铲铲!”渝笑骂,扑入川怀里,微微喘息。


川熟练的抱住渝,故作认真,“那我们去吃铲铲?”


渝抬头瞪了一眼川:“我看你像个铲 铲。”


川意味深长的笑,“那你想吃我这个‘铲铲’蛮?”


渝重新把头埋在川怀里,猛的收紧抱着川腰的双臂。


“唉?唉——哎哟——我的小祖宗哎,”川呲牙,轻轻拍渝的后背,“轻点点啊,我的腰杆都要断啦。”


“我信你个锤子。”渝嘟囔,但还是放松了一些。


川开心。自己的媳妇,真是越看越觉得可爱,越看越喜欢。


然后就没忍住偷偷吻了渝的发顶。


“走!带你去吃火锅!”


川豪气冲天,给渝来了个公主抱。


渝:“???你又搞爪子?放我下来!”挣扎。


川:不为所动,甚至抱的更紧了。


川一步一步往前走,渝也不挣扎了,就静静呆着川怀里。


好像也没有那么冷了。


“话说第一次这样被川抱是什么时候呢?”


渝突然想到,也问了出来。


“啊?”川顿了一下,继续走,“记得那时候的你还是一个咩咩哇儿哦。走个路都磕磕绊绊的。”说着,川突然笑起来。


“明明就是那时候的路不好走!”渝反驳。


“晓得~”川拍拍渝,“明明那时候你还会乖乖吼我‘哥哥’,现在都不吼了。”


渝捂脸。川笑。


“这样不好嘛?你觉得。”渝突然看向川。


“嗯——”川低头亲了亲渝的额头,“很好,我很喜欢。也很爱。”认真的看着渝。


渝秒懂,渝脸红,渝跳下来。


“好啦好啦,到了。我们还是快点去吃火锅嘛。”说着,渝跑进面前的店里。


川看着渝跑进店里,笑着跟了上去。


店还是那个店,破破烂烂的;小孩还是那个小孩,漂漂亮亮的。


但店面会被修缮,不会一直破破烂烂。


所以,我的小孩又什么时候会长大呢?





【end】




为了证明我有好好查资料——


〈From夸克〉

抗日战争中,除了宁夏省、西康省、陕西省、新疆省、青海省、四川省、甘肃省和西藏自治区8个省份没有落入日寇之手。其他的省份均受了战火的侵袭:


1、抗战期间,中国全省沦陷的省份总共有九个。分别是:台湾省、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热河省、察哈尔省、河北省、山东省和江苏省。


2、抗战期间,中国部分沦陷的省份有13个。按照沦陷面积从大到小的顺序,依次分别是:河南省、山西省、安徵省、浙江省、绥远省、广东省、湖北省、广西省、湖南省、江西省、福建省、贵州省和云南省。





评论(13)

热度(9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